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4月榕豪宅放量初现 扎堆入市可否带来销量喜报?
www.fjsen.com 2012-04-20 1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刚需盘、首改盘到商业地产……回暖风之下,楼市中各类项目先后迎来上市潮。

  而这一轮启动上市的,则是豪宅项目。

  进入4月,低调了大半年的豪宅项目一扫往日低迷,集结亮相。然而此番豪宅项目入市,推盘节奏却异常默契:提前入市蓄客,正式开盘多在一两个月之后。

  这些项目为何步调一致的选择在4月集中亮相?继小户型、中大户型以及商业项目热销之后,豪宅产品又能否迎来它的“小阳春”?

  【市场】别墅上市吹响集结号

  进入4月,福州楼市迎来一阵汹涌的开盘上市潮,不仅刚需盘层出不穷,就连低调多时的别墅项目也高调入市,从90万元的联排到1000多平方米的独栋,个个项目都是一副“大干一场”的架势。

  如马尾片区的新大陆壹号,号称北江滨大道上唯一的城市别墅项目,在福州首创三进两院新东方院宅,规划有40栋别墅,其联排别墅的起价500万元/套,面积约为200~300㎡。

  闽侯板块的世茂御龙湾,近期强推的“上游墅”类型则十分多样,其中90万元起的空中美墅使用面积在130㎡左右,单价约在8500元/㎡,使购房者能用高层的价格买到别墅类产品的品质;较高价位的低密度项目则针对二次置业和改善型需求。

  位于连江贵安温泉板块的宏汇蝶泉湾定位为高端现代别墅度假生活区,号称开启人工岛艺墅群,每栋别墅都将环水,私家泳池则为原装进口材质安装。项目规划有64套独栋、84套联排,面积分别为1192~346㎡独栋/联排。同样位于贵安板块的贵安新天地,也将在近期推出低密度住宅项目,打造城市山水养生别院。

  而从目前启动公开的豪宅项目可见,其推盘步调异常一致:世茂上游墅、宏汇蝶泉湾以及贵安新天地低密度住宅的实景示范区都将在5月份左右对公众开放,而开盘也大多初定在6月份。

  市场中尚未展开销售的项目再加上目前在售的项目,福州的豪宅项目已超过10个,让人们的目光不得不再一次投向豪宅项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