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世欧王庄4月21日开盘 认筹客户近3000组
www.fjsen.com 2012-04-19 11:02   来源: 福房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王庄将于4月21日开盘,现认筹的客户已近3000组。第3000位认筹的客户即送价值万元卡地亚名表。

  世欧王庄将于4月21日开盘,现认筹的客户已近3000组。第3000位认筹的客户即送价值万元卡地亚名表。另悉,认筹世欧王庄133-165㎡摩天阔邸的客户,可尊享优先选房及开盘多重优惠,最高优惠达6万元,现场另有海量奢侈品抽奖,详询:0591-96396。

  世欧王庄总占地381亩,拥有42栋超150米高摩天群,Window-wall玻璃空间,162万方新都市主义共同体,30万方海西首席时尚中心,福州之巅空中停机坪,建成后将形成海西规模前列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

  项目简介:世欧王庄地块位处福州城区东部,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北临福马路,东至连江路,西接晋安河,南靠国货东路,总占地381亩,是福州市东扩南进的重要节点,也是福州旧城改造的重点区域。王庄地块长期为福州的区域重要商圈,其日用商品零售及餐饮文化在老福州人的心中占有重要地位。世欧王庄总占地381亩,规划建设数十栋40-55层的国际化摩天住宅及大规模高档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形成海西规模前列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整个项目共分为12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米,其中商品房57万平米,安置房面积55万平米,地面商业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加上地下商业面积后,整个王庄商业面积近20万平米,总体容积率为5.0。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