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世欧•王庄产品说明会
暨2012年新经济形势与房地产投资论坛震撼揭幕
www.fjsen.com 2012-04-06 1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是什么让全海西屏息期待?是什么吸引了联合国专家、住建部领导聚首福州?4月7日上午,世欧地产承载着满满的关注,以激发出人们无限想象与憧憬的"现在即是未来"为号角,以站在城市发展制高点的卓越远见,于福建省大剧院隆重召开了"世欧王庄产品说明会暨2012年新经济形势与房地产投资论坛",不仅将世欧·王庄的宏大蓝图生动展现,更携手各专家学者论道王庄,为海西献上一场灵感激荡的盛宴。此次盛会充分引爆了"王粉"们的热情,当日不仅有已预约及认筹客户、以及许多关注项目的人们到场,更吸引了福州主流媒体的全程聚焦,大家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只想离新王庄近一步,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