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世欧•王庄,从现在开始想象
www.fjsen.com 2011-12-28 15:34   来源:世欧地产    我来说两句

当众人记忆还停留于老王庄的历史与荣华,新王庄已悄然而至;当众人想象还止步于泛滥的城市综合体,新都市主义共同体已于今夜在世欧王庄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福州,圣诞夜因王庄而未眠。

王的盛宴 今夜需要想象!

过去的王庄有太多东西值得这座城市记忆。朱熹在讲堂前的讲学,耿王府里成群的大象和仙鹤,民国时的战备机场,晋安河的龙舟赛,王庄大排档,女排的“拼搏”雕塑等等。在老福州的记忆里,无论哪个都够说上几盏茶的功夫。而未来的世欧o王庄,从现在开始想象。

王庄需要想象,这里没有了曾经的大排档和夜市,却丝毫不减往日的繁华与热闹。夜幕降临,世欧o王庄营销中心惊艳绽放。世欧o王庄营销中心整体设计上采用ZAHA风格,该设计荣获亚太室内设计大奖,接待中心环境和室内设计以“水滴涟漪”为创意来源,平面和立体都极富流动感,水与花相结合,将观者引入美轮美奂的动感空间。

在镁光灯和绚烂灯光的照射下,炫彩的ZAHA,白色的天使,蓝色星光大道,整个王庄营销中心染上了五光十色的绚丽色彩,像五彩的明珠破壳而出,引发无数在场嘉宾的惊呼和赞叹。

而这一切在世欧人看来,只是个必然。当世欧地产以60亿巨资竞得王庄地块时,便决定了王庄超现代的奢华基因。世欧地产采用一次性投入、一次性成型的开发策略,整个王庄项目同期动工,在保证王庄建设工期的同时,更体现了世欧地产非凡的企业实力。此外,世欧o王庄在福州开创性的提出了“NUO--新都市主义共同体”理念,全面倡导更便利居住、更娱乐体验、更时尚空间的城市主动式时尚生活,打造出集居住、商业、商务、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辐射整个海西的新都市主义共同体。

王庄未来 突破你的想象!

世欧王庄,站在城市的高度规划未来,以引领世界的NUO(新都市主义共同体)理念,谋划福州未来核心。161万平米规模的世欧o王庄,集高端商业、商务、居住、娱乐、休闲于一体,将繁华的城市配套纳入新都市主义共同体价值圈内。

世欧o王庄占踞城市最具价值的中心区域,享受先进、多元的交通资源,便于与整个城市形成高效互动。世欧o王庄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更兼有地铁枢纽的优势,距规划的地铁2号线及3号线枢纽中心仅287米。并可方便接驳二环、城际高速……福州进入海西增长极时代,而王庄掌控着这个时代的节奏。

海西首席时尚中心30万平米的“世欧PARK”,包括国际五星级IMAX影城,国际奥体标准室内真冰溜冰场,精品超市、国际快速时尚品牌集群及主题概念餐厅集群等,让福州的时尚从此跟上世界的脚步,给全城追求品位的人士一个理想去处。“世欧PARK”项目将由世欧地产以自持为主,仅此一项世欧就将拥有近百亿固定资产,也为世欧PARK的统一运营、推广、招商提供了充分保证。

此外,为给王庄原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世欧地产多投入3个亿资金,在王庄安置房的规划、设计及施工上比照王庄商品房的标准,对包括安置房的电梯品牌、外立面以及建筑用材等进行档次提升。甚至可以这样说,王庄的安置房标准将优于福州多数商品房。

承接历史,开启未来。今年,世欧地产完成了近20亿的销售额;现安置房已陆续封顶,王庄商品房已全面动工,世欧PARK已进入土地清理和桩基阶段,此外世欧还被建行总行和农行总行评为重点级客户。2012年即将到来之际,世欧地产在资金充足的基础上,考虑更多的是如何对在产品品质进行综合的打造和提升。世欧王庄,对福州来说,是世欧对政府,对市民的美丽承诺。王庄的改造将助益改变福州城市未来,也将为福州市民打造一张精美的生活名片。

今夜,福州从王庄出发,王庄,从现在开始想象!

品鉴热线:0591-96396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