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深圳华强集团投资百亿开建长春地标
www.fjsen.com 2011-12-28 10:19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百亿元的华强广场、华强大厦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又一地标性建筑正式落户长春。

据了解,华强广场位于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与工农大路交汇处的吉林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吉林省最大啊电子原器件和IT产品交易中心。

华强集团还将在长春设立区域总部华强大厦,该项目位于西安大路与建设街交汇处,项目建设高180-200米,明年五月开工,建成后将成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地标性建筑。而且,长春是华强集团在副省级城市中的打造该广场第一个城市。

深圳华强集团是一家创建于1979年的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华强电子是世界最大的单一电子原器件和IT产品交易中心,由其精心打造的“华强广场”项目目前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落位。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