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非常楼市非常营销 福州楼盘热拍影视剧
www.fjsen.com 2011-12-28 0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融侨宜家官方微博发出新春贺岁十集爆笑喜剧《合租乐事》面向全社会招募男女演员的启事,迎来一片围观,据悉某公交广播的当红主播浩子和叶子也将加盟此剧的拍摄,小编不少文艺范儿的朋友也跃跃欲试。

·联通中奖信息补录公告 ·榕福特看车团报名而世欧·上江城的《爱情公寓》也在9月底拉开序幕,面向福州全市广泛征集男女演员,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过前期宣传预热、男女演员全城热选、情景短剧的拍摄、展播、最佳演员票选活动、明星见面会暨最佳演员颁奖典礼等环节开展,力争拍出一部靓丽、温馨、幽默、轻松的都市爱情系列剧。

另外,由三盛地产携手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的2012年贺岁档电影《我愿意》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后正式杀青,也将于2012年贺岁档正式上映。

非常楼市,非常营销。回顾福州楼市这一年,在限购、限贷、限价等行业调控的重重敲打之下,福州楼市不可避免地陷入低迷,成交暗淡,人气不足。为了改变楼市低迷之状,福州楼市的营销手法越来越多样化。但是,大家都在营销,如何在楼市的灰雾中以不一样的色彩呈现、吸引眼球呢?仅靠传统的硬广、户外宣传显然已经不满足需要,楼盘宣传缺把火,于是福州开发商纷纷请明星艺人助阵添火,于是有了融信·大卫城的范冰冰、泰禾的张惠妹、正荣·润城的朗朗、建发·领第的蔡琴等等,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

明星走秀助阵,确实能在活动当天给该楼盘带来很足的人气,也在活动前后进行不少的媒体炒作,吸引眼球,但是我们也注意到,随着活动的谢幕,一时靠明星效应召集而来的人气,也渐渐散去。同时,大多数购房者尤其是高档楼盘的买家,早过了追星的年龄,对这种活动似乎并不买账。无法,开发商只好另求新的营销手法,而拍摄影视剧无疑是一个新颖、潮流而又能标榜实力的新营销手段。

首先,增加楼盘知名度。因为拍摄影视剧能最大程度得吸引媒体与受众的关注,增加楼盘的曝光度,进而提升楼盘知名度。而之后,曾经作为某影视剧的拍摄基地,也将成为该楼盘的一大卖点来宣传,从而提升楼盘的美誉度与附加值。

其次,全方位展现楼盘。楼盘作为影视基地让剧组进驻拍摄,可以让观众真切地观赏到楼盘,伴随着剧中人物的生活、作息,感受楼盘的样板间、小区配套绿化等等。早在今年4月份,融侨·观山府为影视基地,《团圆》剧组进驻拍摄,就让观山府的精美住所和怡人的小区得到全方位的展示。

第三,互动而持续的宣传效果。从拍摄前期宣传、演员招募、影视拍摄、上映、后期宣传等等,按短的来算,都要为期三两个月,这其中都是宣传不完的话题,都是互动式宣传。

不管是怎样的营销手法,一切都是为了楼盘的宣传,不同的宣传也带来不同的效果,成功的,不成功的。不过,对于购房者来说,真正注重的是楼盘的品质和后期服务。“楼盘”怎样的营销都没有错,但是要获得市场认可,房子的品质才是第一位。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