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各楼盘争相与85折银行合作 多家银行下调利率
www.fjsen.com 2012-04-18 17:30   来源: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4月初,南京有一家银行针对首套房贷开始执行85折的优惠利率,这是自2011年调控政策出台以后,首套房贷首次在南京回到90折以下。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受竞争影响,南京多家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正在申报更优惠折扣。由此,楼市成交出现更普遍意义上的利好。

  4月初,南京有一家银行针对首套房贷开始执行85折的优惠利率,这是自2011年调控政策出台以后,首套房贷首次在南京回到90折以下。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受竞争影响,南京多家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正在申报更优惠折扣。由此,楼市成交出现更普遍意义上的利好。不过业内人士同时认为,这只是银行针对目前市场进行的阶段性调整政策,后市未必乐观。

  各楼盘争相与85折银行合作

  “我们有一家合作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以打85折!”近日,褚先生接到中海凤凰熙岸的置业顾问电话,顿时喜出望外。

  记者了解到,原本与中海凤凰熙岸合作的几家银行中并不包括上述银行,并且合作银行中针对首套房贷最优惠的也只有95折,如今,事情的变化让众多准业主欣喜不已。

  据了解,4月初,上述银行在南京首次且独家将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到最多可享受85折利率优惠,但前提是购房人必须是银行的贵宾客户,这个要求对首套房置业者来说似乎还是比较苛刻的。

  但昨日,当记者以购房人身份致电该行个贷工作人员时,却被告知就算不是贵宾客户也可以提前享受贷款优惠。“如果我本人不是贵宾客户怎么办呢?”对此,该工作人员直言没关系,只要记者身边有任何朋友或者亲属能满足贵宾客户的条件都可以。

  在采访中,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自从执行首套房贷的85折利率以后,业务明显变好,“以前我们基本没有什么合作楼盘,现在很多楼盘都争着和我们签订合作协议”。

  多家银行先后向更优惠靠拢

  记者随后也对南京的数十家银行进行了摸底调查,发现基准利率越来越“小众化”;尤其是在85折利率的影响下,不少银行都做起了下调利率的打算。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