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赢”商之道 业界大佬把脉商业地产 共话2012
www.fjsen.com 2012-04-18 1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2012已经向所有人拉开了大幕,是末日也好,是重生也好,所有人应当而且都会坦然面对。经过了2011年的迅猛发展,福州商业地产也迈着自己的脚步来到了新的起点。2012,福州商业地产将会作何姿态?2012,商业地产是否依然是掘金圣地?2012,福州商业地..

  2012已经向所有人拉开了大幕,是末日也好,是重生也好,所有人应当而且都会坦然面对。经过了2011年的迅猛发展,福州商业地产也迈着自己的脚步来到了新的起点。2012,福州商业地产将会作何姿态?2012,商业地产是否依然是掘金圣地?2012,福州商业地产前景几何?……

  2012年4月26日,房客网“海峡房地产论坛之2012商业地产招商运营高峰沙龙”,将力邀福州商业地产界大佬、品牌商家代表、商业地产投资、运营领域专家、学者,通过经验分享、思想碰撞、跨界交流,共同把脉最前沿的商业地产运营思维,探商业地产之未来,共谋2012“赢”商之道,敬请期待!

  福州及其周边商业地产的发展格局目前处于什么样的阶段?投资前景如何?

  汪鼎荣福建宇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总:在沉寂十几年之后,福州商务地产开始重新起步并进入发展阶段。此次商务地产的重新起步与时代息息相关,海西大时代,作为省会中心城市的福州,迎来大好的发展时机。例如,平潭开发区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以及福州、莆田、宁德三地的同城化,大福州格局已经慢慢形成,而原有的商务地产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和需求。

  我认为,此次商务地产的发展起点高,吸取了世界顶级商务写字楼的建筑规划、管理经验,采用各种超前的项目配置,如宇洋中央金座的56层、260米的海峡金融街第一高度设计、停机坪前瞻规划、千余个停车位以及全钢结构施工工艺等等。

  从短期前景来看,楼市调控把很多投资客挤出住宅市场,这些投资客很大一部分转向了商务地产,所以,在短期之内助推了商务地产。

  福州大时代发展,也带来了很多企业,比如世界五百强、大型的央企、国企等都进来了,福州本土企业也成长起来了,而这些大量企业需要写字楼,以上客群是我们非常坚实的购买和租赁基础,也是投资的前景所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