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西安中海地产千万级别墅再现“渗水门”(组图)
www.fjsen.com 2012-04-18 15:11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图说:西安中海铂宫别墅外景

  阅读提示:

  2008年11月,成都中海国际社区因房屋的质量问题,遭业主投诉和抗议。2009年9月,重庆中海北滨一号维拉公馆联排别墅因大面积渗水、空鼓、龟裂,再遭业主投诉。央视经济半小时报道,整改现场触目惊心,此事件被称为“渗水门”、“房斑斑”。2010年10月16日,重庆市南岸区CBD南区弹子石的中海国际社区因前期的承诺未能办到,再次被业主投诉。中海地产的诚信因一次次业主的投诉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质疑。近期西安中海地产项目又连续爆出了“渗水门”“违规门”“骗贷门”。

  近期西安中海地产中海铂宫多家业主向本网反映:他们耗资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购买的别墅豪宅出现地下室渗水,下雨时屋顶漏水,地下室冒水的现象。下雨天多家中海铂宫别墅地下室几乎成了“养鱼池”。那么,这个名为“中海铂宫”的别墅群是否真的像业主们所说的那样上漏下渗呢?4月16日,本网记者对此事件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