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榕城开发商又耍饥饿营销?刺激购房者恐慌入市
www.fjsen.com 2012-04-20 16:00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480套房源,不到半日全部售罄”“400套房源已售9成”,开发商渲染旺销现象,刺激购房者恐慌入市

  N本报记者杨永敏

  关注理由“480套房源,不到半日全部售罄”、“400套房源已售9成”……“日罄盘”最近又现榕城。楼市调控两年多,受“限购限贷”影响,福州楼市成交量在低位徘徊,但是近日,福州楼市貌似再度“红火”,各种旺销的消息不绝于耳。

  楼市是真火还是虚火?在楼市调控并未放松、房价同比仍旧上涨的情况下,福州楼市的热卖盛况有几分可信度?

  楼市又现旺销盛况是否开发商人为制造

  “480套房源,不到半日全部售罄”、“400套房源已售9成”、“推出196套已卖8成”,等等,上个周末,福州六盘齐开,各大楼盘都传出了热卖的消息。

  需求被压抑了一年多的福州楼市,在3月份市场需求有所释放,一手房签约备案量环比翻番,而二手房的成交量也明显上涨。为了抓住这一波行情,福州不少开发商接连开盘,一手房的可售住宅房源量上涨至2万套的高位。而从近日各大楼盘传出的信息,福州一些楼盘热卖,那么,楼市真的又火起来了吗?

  在福州的二手房市场,“房东价格略有上调,成交量似乎又有所回调”,一位二手房中介的老总告诉记者。在福州一手房市场,虽然很多楼盘开盘价远低于开发商当初的预期,但是第一季度的一手房签约均价显示,福州房价同比仍有所上涨。不少读者反映近期福州的一些楼盘收回优惠,价格暗涨,福州一手房的销售量不受价格微调的影响吗?

  交订金时称房价九千元开盘时却涨了四千元

  福州的林先生在半个多月以前,购买了上周末开盘的一个楼盘的“白金卡”。“买卡的时候,销售人员说每天都有优惠,早买更合算,关键是他说销售均价在9000元/平方米”,林先生觉得价格相对合理,也有不少优惠,买卡也没怎么犹豫,“我是首次购房,买着自住的”。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