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保利地产,筑善海西
保利地产榕城开篇调查报告之一
www.fjsen.com 2012-04-24 1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保利地产以33.4亿元拍得位于福州晋安区319亩地块,正式进军海西、入主福州。二十年,四十城,保利地产发展成为中国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名。实现“和者筑善”的品牌理想,践行“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雄伟蓝图!

  2年前,一场地产央企入榕的大戏,把福州这个海西首邑推向了全国性地产开发商的眼前。从那时起,人们记住了保利、华润等地产央企的名字,福州也结束了10余年本土开发商孤独江湖的局面。

  2年后,央企已然不再是榕城地产业的新生。一年级的大考答卷已经摆在评判席之上,地产央企用低调完成了这一次的“入学大考”。

  谁将会是榕城地产的优等生?是地产央企,还是本土开发商,是保利,还是……

  保利地产,筑善海西

  保利地产以33.4亿元拍得位于福州晋安区319亩地块,正式进军海西、入主福州。

  二十年,四十城,保利地产发展成为中国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名。

  二十年来,以军人特有的智慧和勇气,毅然投身于中国城市化进程,实现“和者筑善”的品牌理想,践行“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雄伟蓝图!

  ——摘自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2010年9月2日,保利地产以总价33.4亿元竞得原东南电化公司北地块开发权。2011年9月25日,保利香槟系甫一问世便创下了福州楼市限购之后的最好成绩。

  2010年10月8日,保利地产携手招商局地产10亿元竞得厦门地块。2011年6月24日,保利海上五月花系亮相厦门创下3小时热销90%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