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SOHO办公预约
www.fjsen.com 2012-04-25 1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3#楼40-1000㎡SOHO办公即将开盘,先火爆预约中;五四路CBD湖东路以北唯一在售SOHO产品,30万㎡鼎级城市综合体上盖,紧邻地铁1号线首站象峰站,多重优势叠加,成就投资赢家。

房客地产消息: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3#楼40-1000㎡SOHO办公即将开盘,先火爆预约中;五四路CBD湖东路以北唯一在售SOHO产品,30万㎡鼎级城市综合体上盖,紧邻地铁1号线首站象峰站,多重优势叠加,成就投资赢家。

五四北泰禾广场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秀峰路西侧,紧邻COD中央行政区,距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随着五四北一轴两心发展格局形成,规划道路陆续开建,以及逐步建立起丰富的生活配套及交通网络,区位优势凸显,投资潜力巨大。另外,周边是19平方公里国家森林公园、琴亭湖公园、省体中心以及晋安区实验小学、省实验幼儿园分园等,超市、建设银行等周边配套日趋成熟,周边休闲设施和娱乐设施配备不断完善。

项目名称:泰禾广场

版块区域:晋安区

开发商:泰禾集团

接待中心:新店镇政府旁

销售热线:0591-87769999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