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今年首幅地块明日定买主 将用于建设酒店
www.fjsen.com 2012-04-25 10:5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摘要:26日,福州将出让屏山公园附近1幅商务用地,用于建设酒店。这是福州市今年第一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26日,福州将出让屏山公园附近1幅商务用地,用于建设酒店。这是福州市今年第一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根据公告,2012-01号地块位于鼓楼区福飞南路西侧,北环西路南侧,土地面积7244.8平方米(合10.87亩),土地用途为商务用地(酒店)。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大于1.0,小于等于1.8,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起始价48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建成后所有面积(含地下室)按总额1.45亿元全部定向销售给泉塘村集体(具体以鼓楼区提供的回购协议为准),统一对外招租经营。

据悉,该地块采用挂牌出让方式,挂牌截止时间4月26日10时,竞价栏地点设在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福州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交易大厅。这不仅是福州市发布的今年首次土地出让公告,也是福州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后进行的首场出让交易。虽然这是福州市在沉寂近三个月后首度发布出让公告,但业界认为,由于地块小,且为酒店用地和定向销售,可见福州市出让地块仍比较谨慎。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