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三环清违”出击有人自拆有人观望 均不补偿
www.fjsen.com 2012-04-28 09:50  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三环清违”已重磅出击。东三环福马路口7处共2.6万平方米的违建厂房、货场,南三环盖山镇吴山段7000多平方米的违建仓库,被列为首批强制拆除的违法建设。“五一”后,凡未自行拆除或自行拆除未完毕的,将按无主财产强制拆除,一律不予补偿。

目前已有一些违建户开始自拆,还有部分违建户在观望,仍心存侥幸。

三环福马路口

元丰汽修厂等正在自拆

27日上午,记者跟随福州市清违办执法人员来到位于三环路福马路十字路口的违建群。该路口周边一带共有7处违建,2.6万平方米的违建总面积,相当于3.5个国际标准足球场。它们多是近两三年才崛起的。

违建之一的元丰汽修厂,目前正在自拆。记者在该厂区内看到,其中的一处厂棚已拆除完毕,剩下钢构骨架尚未拆除。汽车配件仓库已经腾空,工人们正在忙着拆除顶棚上的彩钢板。

汽修厂负责人表示,此次清违行动开始,他们也不抱侥幸心理了。目前,他们已经在联系场地安置设备。

分管当地市容工作的鼓山镇司法所林所长介绍,清违开始以来,他们多次约谈相关违建的主人,经过多番工作,目前元丰汽修厂、林正木材堆放场、华夏轮胎、明兴盛汽修厂等4处违建已先后开始自拆。

“目前仍有远东物流三禾停车场等多处违建没有自拆的行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