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买房送豪车 部分二三线城市楼盘价格战升温
www.fjsen.com 2012-05-02 09:03  万晶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节日期间,部分二三线城市楼盘的“价格战”呈现升温态势,有些项目甚至用送豪车等手段来吸引购房者。对楼市预期不乐观的开发商,纷纷加大促销力度,努力回笼资金,但多数楼盘的销售情况并不尽如人意。

促销方式花样百出

天津各大房企希望利用近期首套房贷下调的机会,再借“小阳春”行情以扭转不利势头,房地产市场激烈的“价格战”正式拉开序幕。

与清明节相比,近期天津楼市人气明显提升,部分楼盘也给出较大优惠。河东区某楼盘在小长假期间推出了特惠房源,57平方米户型价格在70万/套左右,单价约12000元/平方米,比一个月前便宜了近2000元/平方米。路劲屿东城项目推出一万抵八万优惠,而河西境界梅江项目,120平方米通透户型直降66万元,成为“五一”期间当地最“给力”楼盘。

据搜房网统计,预计5月天津约有322家楼盘推出不同程度优惠,占全部楼盘总量的61.71%。其中,市内六区、环城四区、远郊区县打折优惠楼盘比例均超六成。除优惠促销外,不少楼盘价格开始明降,将折扣直接折算到房价里。

南京的一些楼盘也推出特价房源。主打小户型的托乐嘉花园则在“五一”期间推出了41平方米的“一口价”房源,单价10520元起。当地一豪宅项目在售的精装修房源均价为4.4万/平方米,毛坯房均价则为3.3万/平方米,只要在节日期间认购房源,每位客户都会送一辆奔驰轿车,如果不要豪车,可以直接抵扣70万元房款。

苏州部分楼盘争抢入市跑量,在“五一”苏州住博会上,现场参展的46家楼盘,基本上都有一定数量的优惠房源推出,“一口价”、“购房送万元苏州通卡”、“预约享万元优惠”等优惠促销随处可见。不过项目之间人气呈现出较大差距,万元左右楼盘展位前人气相对较高,而一些中高端的住宅及商业项目展位则略显冷清。时下的购房需求主力,主要来自于自住型购房群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