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29日融侨观澜3#公开选房 零浪费让你物超所值
www.fjsen.com 2012-04-27 15:28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融侨观澜样板房实景

这些天,听闻4月29日融侨观澜又有“大动静”——3楼公开选房!关注融侨观澜的朋友们可要快些“下手”了!

相同面积总比别人多一房

作为融侨23年首创的微豪宅,融侨观澜采用“零浪费”空间规划,让每户在不影响居住品质前提下,增加空间实用面积,每户奢享约10%的扩容空间!105平方米享江景四房,120平方米享阔绰四房,150平方米拥有雍雅五房!中户型,高扩容率,这是融侨集团的大胆突破,也是榕城置业者的最强福音!

此外,每个户型都设生活阳台与观景露台,户户有景。巧妙应用空间围合式设计,实现户外绿化景观与室内空间的完美交融;对角度广阔视野设计,拓宽瞰江视野,还保障充分的采光、通风,实现全面无暗室,让住户都能享受蓝天、阳光、江风的关怀,体验大自然馈赠的惬意生活品质。

户型创新实用,还近享27000平方米新古典园林景观,仿若生活在花园中。福州首创城堡式社区大堂,完全人车分流的同时,既保障景观的原创观感,又多一份业主的尊崇,实在物超所值!

风景多配套多增值多钱不多

融侨观澜,不仅拥有令众多置业者动容的超值空间,更承袭福州鼎级豪宅——融侨观邸(论坛)的优越血统,内揽2.7万方新古典园林,共享3000亩融侨系完善生活大配套,俯瞰3公里闽江盛景,近享440亩福州最大南江滨公园……

不仅如此,还有融侨品牌实力的强大支撑。23年来地产行业两次洗牌,融侨始终位居一线!上世纪90年代末开发商倒闭潮,如今又现开发商“跑路”,第二次地产洗牌,还有多少品牌可以相信?!融侨集团,品质立世,有口皆碑!买房,人生大事,安全投资,过硬品质,选融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