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三盛国际公园长岛区实景样板段即将华丽绽放
www.fjsen.com 2012-04-27 15:22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三盛国际公园长岛区实景样板段即将华丽绽放

楼市里,市中心高层豪宅有,但别墅级尺度高层极为罕见。一直以来,三盛国际公园(论坛)都备受宠爱,每一次开盘,都创下了热销的佳绩,究其原因,除了千亩大盘带来的震撼外,别墅级的品质高层,是最为关键的因素。

在三盛国际公园长岛区的实景样板段里,别墅级品质高层展现得淋漓尽致,人们可以尽情领略其魅力所在。据悉,样板段即将开放,精彩期待。

市中心高层豪宅常有别墅级尺度高层却不常有

许多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自己的理想家园,有的人很幸运很快地找到了,有的人自始至终未能如愿。

“家不是一栋钢筋水泥建筑物,它应该是舒适的同时充满人情味”,37岁的美国海归李先生对此深有体会。李先生在美国著名的宜居城市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生活了10年,去年回国后他发现三盛国际公园从各方面来说都最接近于路易斯维尔。所以,他毫不犹豫就定了一套。路易斯维尔没有嘈杂和拥挤,同时主要购物区McCaslin有书店、超市和咖啡店等,几公里长的林荫大道,交通宁静、环境轻松。远足、攀岩及打高尔夫等运动地点都在1小时车程之内,“现在,在路易斯维尔的生活我都可以复制。”李先生对笔者这样表示。

据了解,三盛国际公园拥有70米的楼间距,超宽楼间距尽享极致私密性的同时避免了楼与楼的尴尬对视,也让清风、阳光越窗而入,获得更加广阔的视野,奢享社区园林风景,为居住其中的人们提供优越的生活空间,打造与国际同步的低碳环保绿色社区。而目前福州许多楼盘无法达到这个楼间距。尤其是市中心的土地,寸土寸金,土地资源、生态景观就显得尤为稀缺可贵了。而国际公园以中心区地位达到1.49别墅级的容积率傲视群雄。

有资料对比发现,目前福州市场虽然高层豪宅不少,但是容积率基本都在3.0左右,在传统的市中心区域甚至达到了6.0左右。超低容积率带来国际公园81%的绿地面积,带来长岛区一梯一户的奢适格局,与当下福州一梯三户、一梯四户的普遍情况相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自然懂得生活应有的尺度。

墅级奢华品质大宅,引领的不仅是品质革命

超低的容积率,带来了别墅级的尺度,更带来了别墅级的园林景观。

三盛国际公园的园林设计,由香港著名园林设计公司担纲设计,无论是园林的规划还是其中的10大主题公园,集萃世界著名园林和艺术大师的精心杰作;长岛区20000平方米朗阔中庭景观以花草树木、水景喷泉或艺术小品展现北美园林风情,将成为亲子、休闲的美居之地。长岛区更是直瞰大小相当于五一广场的70亩国际城市公园,视野无敌,享尽绿色之美。

有园林设计专业人士表示,园林设计师在规划一个区域和协调一个建筑项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设计是否得当,会影响一个社区甚至是一个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以纽约的中央公园为例,这也许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公园地产。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建造公共空间,在为人们提供干净空气和充足阳光的同时,更提升了周边的地产价值。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设计人性化的房地产,比缺失这些环境配套的房地产价格更高,保值性也更好。

当然,不仅仅是园林,与园林相得益彰的是三盛国际公园的新古典主义建筑,这样的建筑,通常只在高端住宅中才会被采用。因为,新古典主义集成的是古典主义及文艺复兴建筑颂扬的人本的美,在建筑比例上严格符合了人体的黄金比例,在檐口、栅化、线条等方面可以说都是世界建筑精华的集大成者。

三盛国际公园从一开始就以锻造高品质精工住宅,成就极致生活为目标,经过长时间的反复论证,最终楼盘的建造者一致认为新古典主义式建筑最适合国际公园。

当大别墅尺度加上卓越的建筑、园林,品质大宅引发的不仅仅是一场革命,更是对居住品质理念的颠覆。

长岛区实景样板段,以品质盛启福州

在经历了数月的精心打造后,长岛区的实景样板段,即将开放了。

据悉,四套样板房装修风格各异,演绎了万种迷人异域风情,为TOWN生活范本提供了直观体验。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兼备创新与人性化,不经意中TOWN生活的国际人文气息就自然流淌开来。与其说这是一所大House,不如说是一个舒适、纯粹、找寻安静心灵的栖居地。而三盛国际公园的品质,则流淌在样板间的点点滴滴细节中,可以尽情体验。

86-5918795066688900000

投资商:三盛地产集团/永同昌集团

开发商:五和建设

营销中心:福州秀峰路三盛国际公园会所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