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一把钥匙开数家门 一小区业主集体"吐槽"
www.fjsen.com 2012-05-02 15:20  潘锋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一把钥匙开几把锁,你说奇怪不奇怪。”刚搬进位于鼓楼新视界小区新家的雷自田老人却没有搬家的喜悦。

雷自田说,小区中还存在一把钥匙能开4家住户防盗门的情况。

另外,业主们发现,新房子还有许多其它的问题,纷纷找到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吐槽”(网络语,倾诉抱怨之意)。

业主纷纷“吐槽”

比如,让雷自田揪心的还有小区安全通道。她带着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了一趟,通道不宽,可容两人通过,顺着黑乎乎的通道走到楼底,却发现大门紧闭,安全通道

内堆满了不少杂物。“安全通道是关着的,遇到紧急事故怎么办。”

新视界小区业主刘女士则反映,她的房子合同上写去年年底交房,实际上是在今年1月中旬才交房,而且开发商没有出示《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书》等文件。

“签合同时选聘的是港龙物业有限公司,可现在却换了一家不知名的物业公司。”许多业主不解。

住建局督促整改

泸州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曾在4月12日勒令该小区开发商进行了自查、核查。目前,住建局正在督促开发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向业主做好

解释工作。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鼓楼新视界小区在设计和修建中存在着一定缺陷,如消防设施安装不合理、排水管道坡度不够、目前绿化率不达标等。

而部分业主所遭遇的一把钥匙能打开几把锁的问题,可能是防盗门的质量问题。

房开商如存在延迟交房和随意更换物管等问题,业主可按购房合同约定索赔。

鼓楼新视界楼盘售后负责人范德怀表示,他们已在有关部门督促下和业主和进行协商,将积极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

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潘锋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