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龙旺康桥丹堤5月12日精工样板房开放
www.fjsen.com 2012-05-07 1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旺康桥丹堤精工样板房5月12日开放,绅士体验日,来宾可现场体验来自奥运会的花式骑术、高尔夫等运动。187-450㎡世族围院热销,新品加推中。康桥纯手工英伦独院联排,耗费265天,更换25吨天然石材,只为1毫米的完美,112次甄选,只为每块手工砖上的纯正色泽。

了解更多龙旺康桥丹堤资料:

可拨打电话:22066666

地址:福州乌龙江南大道66号。外展场地址:福州万象城一层中庭福清君悦大酒店一层大堂。搭82路至元峰路口往元峰村方向步行约15分钟,自驾5分钟即到。

2011年龙旺地产首度回归福州,悉心研磨,重金铺设,打造300亩纯粹英式皇家围院社区“康桥丹堤”,把英格兰异域风情承袭福州。匠心雕琢的“围院”墅阵缘水而建,庄园里古色古香的书房、壁炉、雕塑、绘画,让你闻到昔日老派贵族奢侈的乡间生活。

50万平米的墅院宅邸悉心解读英伦风的魅力,建筑由英伦围院别墅、ARTDECO风格的高层产品打造。11万平米英式皇家园林,瑰丽城堡园林倒映于水、庄园与绿化间相得益彰。社区规划业主专属生活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