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天泽江鼎江岸巅峰生活 新品火热认筹
www.fjsen.com 2012-05-07 1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许多峰层人士对居住的追求不只是高品质豪宅、高品位生活格调,更是悠然宜居的生活方式。4月29日,天泽·江鼎47瞰江新品首献全城。当天,营销中心人声鼎沸,而100~202㎡全面的创新户型,一线瞰江的绝佳视野,多角度观江的优势,呈现出天泽·江鼎“栋栋都是楼王”的气魄!

47楼瞰江新品认筹,实景见证承诺

无遮挡望江视野,是江滨豪宅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天泽·江鼎47楼瞰江阔宅,在全江景之上,满足了人们对“豪宅”的所有期待。天泽·江鼎于城市中心傲揽自然资源,独享紧邻社区的万亩原生态水域,于朗朗江山之中,呼吸20倍鲜润纯氧。在社区之中,更尊享三大天际恒温泳池和多功能顶级社区会所,为企业家、业主们提供了一个高端的社交平台。在寸土寸金的时代,天泽·江鼎以江、山、园的绝对优势,吸引峰层人士聚集在这里,品味江岸极致的巅峰生活。

千万级精工样板区,品质成就未来

居于福州首席实景瞰江现房,天泽·江鼎的精工品质无疑是一大亮点。走进天泽·江鼎,四季常青的黑麦草一路铺陈,进口巴西黄金麻天然大理石打造的围墙舒展着巍峨之姿,现代建筑的简洁挺拔和皇家园林景观的生动秀美相得益彰,既有奢实明朗的都市气质,又有生动秀美的自然气息。天泽·江鼎在不破坏自然环境的基础上铸就品质宅邸,以11.3%的超低密度打造幸福人居;更不惜耗资3000万元精造围墙、精选近300种珍稀树种重磅塑造华美英伦园林……天泽地产用真心成就了至上尊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