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天泽江鼎携手政府高参樊纲 揭秘财富新方向
www.fjsen.com 2012-02-01 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政府高参樊纲 揭秘财富新方向

——天泽·江鼎《2012海西企业家幸福论坛》

2012年,在风云变幻的经济形势下,很多人提出疑问:

石油化工职员:追了那么久的股票,是加仓还是割肉?

企业高管:手里的闲钱是投资还是储蓄?

清华教授:中国能够实现转型,成功扩大内需吗?

银行经理:通货膨胀的速度会不会得到遏制?

上市公司老总:政府将如何调控经济,怎样抢占新的商机?

地产从博弈到平衡,人民币从升值到通货膨胀,华尔街运动总结了2011年是经济动荡的一年。面对政府宏观调控政策以及丰富多样的物业形态,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对于投资的选择感到雾里看花、举棋难定。天泽江鼎将于2月4日邀政府高参、著名权威经济学家——樊纲在福州人民会堂开讲《2012海西企业家幸福论坛》

对话政府高参,探寻迷局下财富出口

商场如战场,在2011这动荡的一年,企业家们步步惊心。关于政府大手笔投入经济宏观调控,很多企业家们更是对未来经济走向充满迷茫。此次天泽地产联合幸福商道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樊纲作为2012年幸福论坛系列的开篇,正是企业别出心裁之作。主办方天泽地产声称希望通过权威的政府经济高参为我们揭秘迷局下的财富出口,告诉我们如何把握经济结构战略调整下的发展脉搏和财富机遇。

携手知名专家,开启企业家幸福剧场

据悉,《幸福论坛—樊刚破解2012财富方向标》是天泽江鼎献给青年企业家们的贺新大礼,同时也是《海西企业家幸福论坛》系列的第三篇章。这是天泽地产继携手知名专家“郎咸平解码财富”、“于丹论道幸福”后的又一力作。很多从中受益的企业家们纷纷期盼入驻江鼎,共享专属的企业家幸福剧场。天泽地产负责人则说:“这此活动仅仅是新年的开篇,今后我们还会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相关的服务。”

福建天泽地产一直以“幸福地产、责任企业”为宗旨,旗下项目天泽·江鼎更是打造了集便利生活、生态大城、优质服务为一体的幸福人居而广受好评。值此开春之际,天泽江鼎感恩献礼全城,124平米一线瞰江现房首付仅29万。幸福热线:83586555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