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红五月榕楼市体验营销兴起 样板房乱斗吸睛
www.fjsen.com 2012-05-17 10:2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红五月的到来,抢滩市场成为福州开发商的目标,纷纷推出新项目,而其中样板房、示范区大战也越演越烈。与以往的沙盘式和模型式营销不同,这种体验式的营销手法,为售楼部带来更多人气,也让更多的购房者真切感受到未来“家”的生活环境。

开发商频推样板房、示范区

进入5月份后,福州开发商似乎铆足了劲,齐齐发力,不管是新项目还是加推,纷纷开始进入市场。就在各个项目亮相的同时,不少项目的样板房也一同公开,加入竞争行列。

这其中,三盛国际公园推出四套装修风格各异的样板房、三盛托斯卡纳公开赏湖识香全系样板房,博仕后公馆联庭样板房和龙旺康桥丹堤精工样板房也陆续亮相。

5月13日,阳光城集团新项目阳光凡尔赛宫30亩示范区正式亮相,两套样板房实景打动了众多购房者;红星国际广场“双层”精装样板房选在了5月16日全城公开。

据了解,在这些展示出来的样板房中,装修风格都与项目定位相匹配,有的项目甚至一个户型有几种不同风格的样板房,均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认可。

红五月榕楼市兴体验营销 样板房、示范区大战

阳光凡尔赛宫示范区

体验营销成销售助推器

如果说小区规划沙盘以及楼书能给购房者带来全面的空间概念,那么样板房则是让购房者真实地感受未来的居家生活。开发商推出的1:1比例的样板房,不仅能在最终交房时,减少购房者对房屋户型设计存在缺憾的困扰,也让开发商更快地抓住要买房的一部分客户,防止客户流失。

“福州当前的市场,还是比较疲软,开发商忙推样板房,其实也是希望借此提升销量。”福州点石策划总经理林圆认为,开发商推出样板房其实就是一种体验式营销模式,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让购房者真切地体验未来的生活,感受开发商所倡导的生活品位或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一般开发商选择做样板房的户型,都是该项目的主力户型,因此,在样板房规划设计、装修细节等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林圆进一步表示,购房者来到样板房后,现场感会让他们对户型的特点和优势有切身体会,买房的冲动自然也就更强烈。

“我们的样板房公开展示后,确实带来了不错的销量和蓄客量。”龙旺地产营销策划总监王锋开门见山地对记者表示,做样板房就是向客户展示房子的功能,告诉他们这房子如何合理设计才不浪费空间,因此有不少购房者是在参观项目的样板房后,更加坚定买房的决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