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恒亿集团被疑“偷工减料 质量把关不严”?
www.fjsen.com 2012-05-17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上品苑"楼盘交房不到三个月严重渗水

恒亿集团被疑"偷工减料 质量把关不严"?

买房子,最重要的是所购房屋质量要有保证,否则价格再便宜、朝向再理想,都会给自己生活带来无穷的后患和烦恼。近日,本单位接到业主投诉,称自己刚交房三个月不到的房子就出现漏水渗水的现象,给他们的装修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和困扰。

龙岩业主投诉称:"我购买了恒亿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龙岩的上品苑楼盘,刚交房不久在装修的过程中发现主卫严重渗水,甚至漏到了楼下那一户。发现主卫有漏水渗水的情况,最糟糕的是这水都严重漏到了楼下的户主家去了,人家户主怕我们装修了,漏水情况更严重,不让我们进行装修,说如果我们一定要装修,要给他们保证并承诺如果漏水渗水到他们家里,一切赔偿由我们承担,这个怎么能行,房子漏水不是我们愿意的,不能把这个责任推到我们业主的身上,明显是房子质量有问题,我这还没有装修好就开始漏水了,这房子我们还怎么住啊?原本以为恒亿那么大的房地产质量应该是能放心的,谁知道会是这样的,我们也找物业,物业却告诉我们没法解决,找了开发商,迟迟也没有解决问题,现在总不能让我们的房子买了就这样摆着吧……"

恒亿集团有限公司:东南网消费维权频道投诉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致函恒亿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我公司已经在积极和业主进行沟通和处理了,现在主卫也都已经给予修补了,等待进一步的防漏测试……"

责任编辑: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