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国办要求全面公开保障房分配信息 确保公开透明
www.fjsen.com 2012-05-18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安排提出,要全面公开分配政策、分配程序、分配房源、分配对象、分配过程、分配结果、退出情况等信息,确保分配工作公开透明。

安排指出,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向社会公布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项目开工和竣工情况,以及项目名称、建设地址、建设方式和建设总套数等信息,并不断扩大建设信息的公开范围。

安排称,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分配和退出信息公开力度,全面公开分配政策、分配程序、分配房源、分配对象、分配过程、分配结果、退出情况等信息,确保分配工作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