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惊现新型“房闹” 泰禾广场售楼部昨险被砸
www.fjsen.com 2012-05-08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房闹”大家并不陌生,昨日,五四北泰禾广场商业项目开盘也惹来了“房闹”,只是,不是闹退房,而是闹买房。因开盘即售罄而导致买不到房的人打砸售楼部,这在福州还属首次。专家称:由此判断地产市场回暖为时尚早,但近期商业地产的热销也传递出市场关注度正在转向。

去年以来,因为国家对房地产的严厉调控,导致了全国各地房地产的降价促销,因而引发了各地老业主的不满,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甚至是福州等一二线主要城市,万科、龙湖、保利、绿城等众多开发商的项目均出现过要求退房或是补差价的进而打砸售楼部的“房闹现象。而在昨天,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售楼部却出现了因为买不到房而大闹营销中心的新型“房闹”。

昨天上午,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SOHO产品开盘,总共500多套办公类SOHO吸引了1000多名购房者来到现场,开盘约1小时,即被抢购一空。此前预约排队的某客户因为没有买到自己心仪的半层物业,一时情绪失控,甚至一度打摔物品并试图动手打人,另有几个没买到房子的留守客户也在旁边帮腔抱怨。据负责接待该客户的售楼小姐介绍,因为都是客户,要以礼相待,只能极力解释安抚劝慰。好在,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下,客户们才悻悻离开。

泰禾广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表示,泰禾SOHO产品几次开盘都卖得很好,基本都是快速售罄。对于可能存在预约客户买不到的情况,他们早有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这个客户会如此冲动。该负责人对于预约客户最后没买到房源也深感抱歉,同时,他对客户的冲动行为表示了理解,并希望客户能够理性克制,共同尊重售楼部现场秩序。

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于没有及时买到泰禾商业的客户,泰禾广场后期还将有丰富的产品线入市,包括东二环的SOHO和五四北的步行街商铺,泰禾商业的客户可继续关注。

从因为降价出现的“房闹”到因为“热销”而产生的新型“房闹”,这是楼市回暖的信号吗?有关房产人士指出,近期福州相关楼盘热销的最关键的因素是定价更趋合理,热销是不是楼市回暖的信号暂时还不好判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限购限贷等房产调控政策松动之前,商业地产的关注热度确实大大超过住宅市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