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每平米3842元 重庆杨家坪立丹商厦低价挂牌
www.fjsen.com 2012-05-08 11:07   来源:华龙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了解到,近日将对立丹百货商厦部分楼层公开竞价。该房产的挂牌价为1100万元,涉及物业建面2863平方米,折合每平米3842元,甚至还包括2006年至今的租金收益。

据了解,重庆立丹商厦位于杨家坪步行街内黄金地段,落成于上世纪90年代末,商场部分主要为立丹百货经营。此次拍卖的为立丹商场3层、4层和3号楼第6层部分房产,建筑面积共计约2863平方米,其中,3层195平方米,4层125平方米、1863平方米的部分商场,3号楼6层面积为680平方米的办公室,整体挂牌价为1100万元,折合每平米仅3842元,还包括2006年3月至成交之日的租金收益权。

业内人士表示,杨家坪步行街已经是寸土寸金,立丹商厦更是处于黄金地段,在其附近的类似商铺价格以楼层不同,从每平米2万元到10万元不等。

“价格之所以会这么低,确实是因为标的存在瑕疵。”相关人士解释。

据了解,目前这些资产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所有,但相关产权证上的所有人为重庆第四建筑工程公司、重庆宏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应资产是法院裁定的抵债资产,未办理相应的过户手续,所涉及买卖双方的所有税、费,包括联交所服务费和涉及的多次过户税、费由买受人全部承担。同时,相应的租金收益以及实际的清场和移交,由购买者自行解决。

目前,所涉及到的资产全部由立丹百货负责经营,记者在现场看到,分别有超市、百货零售等业态,经营并未受到影响。记者试图了解相应的规划,立丹百货相关负责人以自己对此并不知情,拒绝了记者采访。

据了解,立丹百货创建于1997年,是重庆主城最早的民营百货企业之一,集百货商场、超级市场与餐饮为一体,先后在杨家坪、鱼洞、李家沱、长寿等地设立了网点。而杨家坪店在90年代,一度被认为是杨家坪的地标。(记者陈柯)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