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晋安区拟建3个五星级酒店 或签约外资项目10个
www.fjsen.com 2012-05-08 09:4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郭盛通讯员王斌青林楠)晋安区拟建三个五星级酒店。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晋安区政府获悉,今年“5·18”期间,晋安区有望签约外资项目10项,项目以三个五星级酒店和文化创意、商贸服务类项目为主,总投资41500万美元,利用外资22570万美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拟建合同项目中,泰禾集团和美国的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拟投资1.2亿万美元,建筑总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将由国际顶尖的RTKL、HBA等知名设计机构共同设计,建成后的泰禾洲际酒店(暂定名)将拥有400间豪华客房,集合了福州规模最大的会议中心、中餐厅和宴会厅。其中,会议中心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另外,两个五星级酒店由香港晋都投资有限公司和香港贤辉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分别位于鼓山镇和岳峰镇,其中,香港贤辉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晋安区征地100亩,建设国际会议中心及五星级酒店,酒店客房约800间,总投资8000万美元。

而由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独资的福州晋安亚联财小额贷款项目将落户王庄,总投资3000万美元,项目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等服务,另外,美国沃尔玛、ZARA服饰也将在新店镇落户。

此外,香港惠好药业有限公司拟在闽台广告创意产业园区租赁7000平方米的建筑作为惠好药业全球品牌推广策划总部,打造惠好全球品牌推广策划中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