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5·18鼓楼望签约“三维”项目32项 外企项目20项
www.fjsen.com 2012-05-08 0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据悉,该区今年“5·18”拟上台签约的部分“三维”项目与民生息息相关,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西湖国际学校项目,预计9月开始招收外籍学生;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神州数码市民网工程项目,将推进市民网建设,促进社会管理,方便市民生活。

记者7日从鼓楼区获悉,该区今年“5·18”可望签约“三维”项目32项,其中外企项目20项、民企项目11项、央企项目1项。

截至目前,鼓楼区今年“5·18”可望签约外资项目20项,总投资34281万美元,利用外资18979万美元,同比增长20.14%。其中,合同项目16项,合同外资17479万美元。除了外资项目,鼓楼区今年“5·18”可望签约央企项目1项,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可望签约民企项目11项,总投资17.85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区今年“5·18”拟上台签约的部分“三维”项目与民生息息相关,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西湖国际学校项目,预计9月开始招收外籍学生;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神州数码市民网工程项目,将推进市民网建设,促进社会管理,方便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