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闽都大庄园物业费”追踪:大部分业主被咨询
www.fjsen.com 2012-05-08 10:02   来源:福州新闻    我来说两句

摘要:7日,闽侯县建设局房管所已对闽都大庄园物业公司提交的双过半业主(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过半数且占总人数过半数的业主)关于调整物业费的签名同意书进行抽查,绝大部分被抽查业主表示曾被咨询,并同意涨价。

“闽都大庄园被指‘公开偷涨’物业费”追踪

闽侯县房管所抽查13位业主,绝大部分业主表示曾被咨询,并同意涨价

一业主不同意调价却签署了同意书

4月30日刊发《闽都大庄园被指“公开偷涨”物业费》一文后,闽侯县建设部门立即展开调查。7日,记者从闽侯县建设局房管所获悉,该所已对闽都大庄园物业公司提交的双过半业主(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过半数且占总人数过半数的业主)关于调整物业费的签名同意书进行抽查,绝大部分被抽查业主表示曾被咨询,并同意涨价。

在闽都大庄园物业公司公示双过半业主同意调整物业费的结果后,有业主曾要求物业公司公示同意调价的业主名单,被物业公司以保护业主隐私为由拒绝。对此,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的任林鹏律师表示,闽都大庄园业主有权要求物业公司提供双过半业主同意的相关材料,并交由有关部门检查核实。

闽侯县建设局房管所有关负责人7日告诉记者,上周末,该所工作人员已要求闽都大庄园物业管理单位福州亚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交双过半业主同意调价的相关证明材料。随后,他们从物业公司手中拿到双过半业主关于调价问题的同意书的复印件,并从中随机抽取了13位业主进行调查,结果有1位业主联系不上,2位业主不配合调查,1位业主声称不同意调价,9位业主表示确实签署了同意书。

为什么有业主签署了同意书,却又不同意调价?闽侯县建设局将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