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土地信息 > 正文
5月25日起 福州闽侯县挂牌出让4幅商品住房用地
www.fjsen.com 2012-05-08 10:29   来源:闽侯县国土资源局    我来说两句

经闽侯县人民政府批准,闽侯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4(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经闽侯县人民政府批准,闽侯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4(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竞买人范围: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外公司、企业、其他组织或个人(但有拖欠土地出让金和闲置土地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或个人及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方可报名竞买。另外,宗地2012挂8号地块竞买人需提供福州市海西高新区管委会同意,工商部门核准入驻高新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和有关文件,方可报名竞买。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