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专家博文 > 正文
颜宇丹:富力深陷精装修泥沼
www.fjsen.com 2012-05-08 11:0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以来,继广州知名的某地产遭遇精装修“质量门”而闹腾得沸沸扬扬之后,广州本土的富力地产在成都的富力桃园1期项目也同样深陷精装修泥沼,虽然富力自称曾拥有“17年精装历史”的光环。

地板劣质、墙体涂料不达标、卫生间渗水、墙面多处开裂甚至掉坯子……成都富力桃园1期自2011年9月陆续交房以来,日益暴露出上述诸多严重的装修质量问题,尽管日前由富力地产参与的、曾轰动一时的广州亚运村“质量门”事件余波未消,但是仍未能阻止这家在香港上市房企再次卷入舆论斡旋。

与深圳某公司之前遭遇“毒地板”与“纸地板”事件之后迅速危机公关不同,业主们虽曾多次向富力有关方面反映上述装修质量问题,但其一直行动迟缓,使问题至今悬而未解。

“问题装修”多如牛毛引发数百业主愤懑

4月22日,周末,这一天风和日丽,新都区富力桃园一片静谧。在外人看来,还以为是误入了“世外桃源”。然而,这里外观上的平静祥和,却未能掩饰当天售楼部内外日益聚集的维权业主们之焦虑与愤懑。

他们之所以将矛头剑指富力地产,是因为据这些业主们称,富力桃园1期项目自2011年9月陆续交房以来,其中1平米1000元的装修标准存在着严重的装修质量问题。

据悉,在富力桃园1期的14栋楼盘中,目前只有9栋、10栋、11栋、12栋和14栋还未交房,其余10栋均已到交房期限,而引发上述矛盾的焦点也集中在这10栋楼盘。

在上述多位业主的引导下,本网实地查看了上述有“问题装修”的10栋楼盘。正如业主们所说的,这10栋楼盘存在地板劣质、墙体涂料不达标、卫生间渗水、墙面多处开裂甚至掉坯子……

在8栋的王姓业主家里,按理说今年3月底本该按期收房,但是目前室内墙壁上仍能看到明显的修补印记,而且据王说,还已经不止一次修补,“根本没刷高级乳胶漆”。

“用的根本不是三棵树漆品,不知道他们里面装的是什么工业漆!听装修的工人说,‘最高不超过200块一桶’。”在场的另一业主表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