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写字楼项目纷纷上市 福州写字楼之战动真格了
www.fjsen.com 2012-06-06 09:54  林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金三银四红五月中,刚需盘、高端盘、SOHO项目无一例外迎来回暖。而如今,楼市的春风终于吹至写字楼项目——

一直在市场的潮水中“时隐时现”的写字楼开始结束试探:从一两个项目打出开盘广告准备先行入市,到结合企业周年庆圈层营销、或是以项目封顶为契机揽客……一切迹象都表明,楼市的持续升温之下,在经历了大半年“消沉”后,写字楼项目重振旗鼓,大举回归市场。

【现象】部分项目试水开盘

一直暗潮汹涌寻不到突破口的写字楼市场,终于出现入市苗头——

5月底6月初,位于海峡金融街的写字楼项目宇洋中央金座在各大媒体打出“即将开盘”的广告。据宇洋中央金座营销企划部经理王小英表示,目前项目地面建设进度到8层,由于项目对整体工程形象要求较高,因此地面建设进度在20层以后,即8、9月份项目将正式开盘。

无独有偶,仓山万达广场5A甲级写字楼项目也在6月初面市。据介绍,仓山万达广场此次推出的2栋写字楼为现房销售,价位在16000元/㎡左右。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整个6月,仓山万达将举办三场大型活动,而写字楼开盘亦包括在内。

而此前的市场,却是另一番景象。

从今年起写字楼市场就一片沉寂,只有零星项目每隔一段时间就打出广告昭示其“存在”。而这类广告涉及“开盘、预约”的少之又少。一写字楼策划经理就直言:“市场比较疲软,整版广告也就接到几个电话。打广告也是怕被市场遗忘,同时也探探市场反应如何。”

正是因此,部分项目的试水入市,就让人感到曾遭遇冷场的写字楼市场开始回暖升温。

而屡创商业地产销售佳话的万达写字楼的入市,也被业内人士解读为下半年写字楼市场向好的风向标。“万达写字楼选择入市,能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写字楼市场已经复苏,同时为接下来入市的项目试试水温。”

【市场】下半年放量井喷

不仅是宇洋中央金座和仓山万达写字楼,此前齐齐选择“潜水”的写字楼项目也开始纷纷浮出水面。纵观整个市场,虽然表面依旧平静,但各家项目实则积极调研市场,调整推广策略,酝酿7、8月中择机入市,新一轮销售大战悄然打响。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