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推出120-160平米新品 现正热销中
www.fjsen.com 2012-06-05 15:1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保利香槟国际(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推出120-160㎡城央大宅新品,现正全城热销中,项目坐享70万㎡商业配套,规划地铁3、4号线,10000㎡社区体育公园。

保利香槟国际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晋安区东二环与塔头路交汇处东北侧,扼守东街口核心生活圈,3公里东街口,5分钟五四路CBD。东临千年鼓山山脉,西面金鸡山公园,南望金融街、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福州东部新城,北通火车北站、汽车北站福州北大门。未来门口地铁3、4号线畅达全城,规划四大公园(东湖公园、牛港山公园、如意公园)环绕。购物、文化、教育、娱乐、餐饮……一站满足,城市中心生活圈的地位赋予了这里无可比拟的优雅生活。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0亩,容积率3.3,总建面高达887058.4m2,是福州稀缺的城市大盘。共规划46栋高层住宅,分三期开发。一期户型为79—127㎡的两房、三房设计。所有户型都都是方正通透的“全明户型”。外立面采用经典的ARTDECO风格,沉淀法式的浪漫、优雅建筑艺术。大盘享受大配套,10000㎡社区体育公园,1000㎡休闲会所,12万㎡购物中心,3000㎡社区集中式商业,12个班幼儿园。园林细致考究,多组团景观设计,师法自然,体现优雅生活艺术。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