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鳌峰大桥封闭施工 这些管制路段可这样绕行
www.fjsen.com 2012-06-05 10:1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徐莹黄妍林风)昨日是福州鳌峰大桥封闭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相较于前一天的“堵得慌”,交通显得有序很多。因为大多市民在经过一天的适应期后,已经知道绕行鼓山大桥和闽江大桥。不过,警方表示,在早晚高峰期路面仍出现滞留现象,他们再次提醒市民,鳌峰大桥封闭后,周边压力加大,市民应及早选择适合道路绕行。

昨日早高峰期间,记者在特艺城门口处发现,由北往南的车辆出现滞留。据现场执勤民警介绍,出现滞留现象主要是因为六一南路本身是双向四车道,而上闽江大桥时变成双向两车道,这样车辆在上桥处会出现排队上桥现象,此时再加上老药洲方向拐出来的车辆,车流量就更多了。

同一时间,在排尾路也出现了滞留现象,因为许多由鼓山、马尾等方向驶来的车为绕行鳌峰大桥,须经过排尾路上闽江大桥。

据了解,针对鳌峰大桥的封桥施工,警方不仅在各个重要路口处加派民警和协管员,同时通过对六一南路实施禁左,增设护栏和隔离带等交通设施的优化保证道路交通顺畅。

近期,由于地铁一号线大部分站点开始围挡施工,鳌峰大桥封闭修复,市政工程建设等因素,福州市管制道路增多,而这些管制点易造成车辆滞留。为此,本报联合福州市交巡警支队,特别整理了近期福州交通管制信息,并给出绕行建议,请司机行车或市民出行时多注意,合理安排好路线,避免交通管制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