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鳌峰大桥封闭首日堵情严重 市民绕行需尽早准备
鳌峰大桥 封闭施工
www.fjsen.com 2012-06-04 09:01  施建华 肖春道 建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鳌峰大桥封闭首日,不少市民直到大桥前才紧急绕道,又遇上节点交通管制,结果绕了好长的路

鳌峰大桥前堵情严重

台江路也因为交通管制拥堵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 施建华 肖春道 文/图 建宇/制图)福州鳌峰大桥6月2日晚11时封闭后,昨日迎来第一天交通考验。虽然是周末,但很多市民出行时仍然遭遇“堵情”。虽然知道要绕行鼓山大桥和闽江大桥,但很多准备不充分的市民,一直等到行驶至鳌峰大桥前才紧急掉头,带来一系列绕路麻烦。

开到桥下才掉头鳌峰大桥前大堵

本报昨日曾报道,6月2日晚上11时许,鳌峰大桥开始实施持续3个月的封闭施工。福州警方此前也发布了鳌峰大桥封闭期间周边道路的管制方案(本报5月25日曾作详细图文报道)。昨日,福州多位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受鳌峰大桥封闭影响,在鳌峰大桥前以及六一环岛等多处节点遇到“堵情”。

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来到连江中路鳌峰大桥桥头,发现这里堵起了长龙,车辆纷纷右转至北光明港路,或者从桥下的辅道直行到前方进行掉头。记者注意到,由于很多车辆都是从外侧车道临时右拐,加上一旁就是公交车站,再加上由于施工围挡,四车道变成两车道,鳌峰大桥前小范围堵塞很严重。由于大量车辆绕道行驶,台江路由东往西方向、排尾路由西往东方向路段都出现了堵情。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