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福晟钱隆城 64-139㎡户型加推6300元/㎡起
www.fjsen.com 2012-05-22 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晟钱隆城,5月13日开盘,3小时尽销160套,又掀抢购狂潮!64-139㎡全优户型紧急加推!看房预约有礼,超值6300元/㎡起,地铁口不限购。66㎡两房享6.6米宽阳台,139㎡五房。地铁2号线“源通西路站”正式确定,构筑半小时生活圈。

接待会馆:福州大学城源通东路118号福晟?钱隆城营销中心(国宾大道福晟钱隆学府旁)。

福晟钱隆城,集福晟19年开发之大成,是继钱隆学府、钱隆公馆之后在大学城打造的又一标杆楼盘。项目占据大学城核心地段,2号地铁沿线,交通便捷;社区拥有上万平米自有商业及5万㎡东南亚风情园林,周边大型城市综合体及银行、医院等配套齐全。

所属区域:闽侯县

开发商:福建福晟集团

营销中心:福州大学城源通东路118号

售楼热线:0591-23508388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