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正荣润城 本周特价221万住157㎡舒适五房
www.fjsen.com 2012-05-22 1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荣润城,本周特价221万住157㎡(使用面积)舒适五房,东头保留房源,今年买今年住。6米挑高空间,超大赠送面积,花126㎡的钱用163㎡。市中心万宝商圈旁,六大综合体之上。27条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泰式园林双景、超高得房率。

正荣润城位于福州西二环南路东侧,南临宁化支路,行政隶属台江区,处于工业路万宝商圈旁,正对规划中祥坂片区,西面是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台西CBD),拥有将来负责最大的300亩城市广场,它将会是福州市规划起点和中心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市图书馆、省科技馆、广电中心。正荣润城,聚焦城市政经双核价值,尽享城市24小时国际都会生活。

项目名称:正荣润城

项目区域:台江区

销售电话:88006888

楼盘地址:福州西二环南路39号

交通状况:7、10、112、92、27、38、87、26、4、82、33、15、113、93、39、117、14等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