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一路同行 感谢有您——[正荣润城]媒体答谢会
www.fjsen.com 2012-05-18 17:24  黄惇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517日晚,华灯璀璨,闽籍新闻界朋友欢聚于北江滨公园·SPR COFFEE会所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黄惇亮)这是一场新闻界的盛宴,是[正荣润城]对新闻界朋友的答谢宴。“一路同行·感谢有您”,这是[正荣润城]对新闻界朋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的最好表达。

答谢宴上,[荣润城]“品牌、区位、资源、产品、配套、价值”六大篇章的回顾,诠释了[正荣润城]“为未来而来·24小时国际生活典范社区”的内涵。

荣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历14载,秉承着‘正品立世·厚德长荣’的理念,连续7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5年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中国社会责任感特别大奖企业”等多项的荣誉称号,以及先后在福建、江西投资开发了正荣·润城、世欧·王庄、世欧·澜山、世欧·上江城、大湖之都、时代广场、丽景滨江、红谷现代城等大型房地产综合项目,形成了独具特色、价值彰显的“正荣”品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