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第九届厦门人居展18日开幕 近40个楼盘参展
www.fjsen.com 2012-05-18 14:34   来源:搜狐焦点网    我来说两句

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18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同城化,提升海西人居品质”为主题,突出厦漳泉同城化建设、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岛外四大新城规划建设进展、低碳生态城市建设、节能减排、园林园艺与绿色环保、生态地产、成品房建设和平安城市建设等重点和亮点。

本届人居展,吸了联发房产、招商地产、特房集团、禹洲集团、新景地集团、大洲集团,泉舜集团、住宅集团、杏林建设等十多家房企前来参展,参展楼盘有联发欣悦园2期、聚镇、禹洲中央海岸、莲花新城、建发中央湾区、招商海德公园等近40个。部分楼盘还在展会期间推出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