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正祥花熙谷:限量特推房单价5800元/㎡
www.fjsen.com 2012-05-18 1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满城尽是“可拓面积单价”?玩虚的?

“可拓面积单价7000元”、“扩容面积单价9000元”……游走于福州的街头,你常常能够看到这样醒目而直白的房地产促销广告。你或许也会为这样优惠的价格蒙生心动,不自禁拿起手中的电话咨询。但是,在置业顾问热情的介绍将让你大失所望,原来这样的价格只是赠送面积与产权面积相加计算得出的权益均价,只不过是商家的一种炒作。

福州房地产广告的乱像并非一天两天,这样的现象当归于当前正处于特殊时期的楼市,在这种形势下,置业者购房更加理性,更加谨慎,同时也对价格的敏感也更高。开发商正是抓住了这点大做文章,吸引置业者的关注。

“产权单价”5800¥,特推房显真诚!

然而,在如今铺天盖地的价格广告中,你是否真能够找到心仪的项目,同时又能得到货真价实的优惠?

这样的机会确实不多,在距离仓山万达商圈10分钟车程的正祥花熙谷,正是本着真诚回馈新老客户,近期特别推出10套感恩特惠房源,这些房源不仅具备5800元极具诱惑的单价,同时正祥花熙谷的置业顾问还特别强调,目前所推出的感恩特惠房源均标为产权单价,其中不包含户型所赠送的面积,可谓是货真价实。这样的价格在目前市场上比较难得,更何况正祥花熙谷是别墅区项目,与别墅享受同样的物管与品质,同时享受墅区独有的13.7%超低公摊率,如果将赠送面积纳入一并计算,再按照超低公摊的得房率,那么这样的价格或许真的是您无法想象的,这也正可侧见为何正祥花熙谷不需要过度的包装,也能够吸引置业者关注的原因。

正祥花熙谷实景图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