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正祥花熙谷:限量特推房单价5800元/㎡
www.fjsen.com 2012-05-18 1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3米面宽,一梯两户纯板楼,超高赠送!

一寸土地一寸金。10年前我们用这样的定律形容香港的黄金地价,瞻仰香港一栋栋高耸的住宅楼。如今这样的时代似乎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在城市密度越来越大的今天,享受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空间越来越难,高密度的住宅让阳光与新鲜空气成为一种奢侈。

在南乌龙江板块,你或许很难再找到正祥花熙谷这样的低密度住宅,仅6层楼高的加州风格建筑,完美融入别墅区中。同时更以别墅的迟度,打造了“一梯两户”的绝版宽松居住空间。在这里,4.5米的奢华精装入户大厅与国际名牌电梯仅服务8户家庭,13米超大面宽、7米挑高客厅、一户八大花园更是远远超过同类竞争对手。不仅这样,正祥花熙谷的赠送空间也让人十分动心,复式房型最高赠送比超100%,购买产权113平米的住宅,可以享受230多平米居住空间。

超高的性价比,动人的价格,优质的产品,无疑让正祥花熙谷成为当下最值得收藏的居住作品。它不仅能够为你带来比肩别墅的生活空间,更能让你享受到当下保价增值的投资享受。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