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第14届海交会发现福州 第26届住交会认识居住
www.fjsen.com 2012-05-21 14:4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红色5月,福州打开机遇之门,第14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让世人见证福州之美。而随之而来的第26届住交会将让福州人再一次认识一个宜居新福州。

经贸通道更顺畅,山水更美,居住更宜人。

5月26~28日,聚焦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感悟福州蝶变,感悟福州的城市机会。

机遇之城

--海交会展现城市居住机会

盛世海交会,一场高端访谈如是定义海西经济区与核心城市福州。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家李佐军等等相继论道:海西是全国发展的重要板块,而福州作为福建的省会中心城市,无疑将在海西区域中起到龙头引领作用!

这是福州的必然。

明清使的开放风骨,使福州敢向海洋闯未来。改革开放以来,福州更是抓住机遇,从当年的招商月到如今的海交会,20年来对外开放格局已形成。现在的福州,将在海西城市群中发挥区域中心、信息中心的作用,成为当仁不让的核心。

这是一座城市的期待。弘扬创新精神,通过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升级;要培育新的现代产业体系,明确若干个主导产业和重大项目,并且还要构建新的空间布局,形成新的发展模式,朝着绿色、低碳的方向发展!

发现一个新福州,5·18海交会现场,台商魏先生如是说,"有容乃大"已经成为福州的城市精神,而现在的福州也涌动着机遇。三环路通车让福州大大提速,福州市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大大提升了审批办事效率,一些身边的小事都可以看出福州的未来机会。

宜居之城

--文明城市更显人居品牌

从三山一水的发展格局到而今福州向四向蔓延的大版图。这些年的福州俨然不同。

身边的路通了,桥通了,楼高了,山青了,水秀了,福州的居住何曾如此惬意?这是福州媒体不曾有过的角度!这样审视福州,在山水园之间打量福州的变与不变。似曾相识,寻常的巷陌也曾如此可爱,那一宅一园,流露的是福州的居住之美。

近年来,纳入整治的内河有75条,纳入规划的山体有58座。福州人没有辜负大自然的恩赐,用巧思让山水与人居和谐交融。福州城市环境越来越美,城市品位日益提升,已经成为一座绿城、花城、山水美城。

截至去年年底,福州建成区园林绿地面积达8604公顷,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0.5%.去年福州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8.6%,全年仅5天轻微污染,在全国省会城市及直辖市中排名第四,城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福州不仅是"全国文明城市",还被授予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等荣誉称号。2010年,在中国环境规划院的权威评选活动中,福州被评为最宜居城市。

越来越挑剔的生活者们总在不停止地追求自己生活方式的进化。住得宽敞一些,休息得更舒适一些,还有行走花园小径中,让身心更舒畅一些。居住福州,成为一种幸福。

住交会上寻觅居住品牌

经典值得永远珍藏。在住交会上遇见未来,遇见希望。从文明的宜居之城,到5·18海交会上展开的现代之城,居住福州,越来越舒心。而住交会就成为这样一个眺望未来的窗口。

福州实力房企组团参加本届住交会,也为宜居福州城提供了更好的居住体验。名城、融侨、融信、泰禾、首开中庚、万科、新大陆、宜发等本土实力地产企业的加盟,为看展市民提供一个透明实惠的看房买房平台。此外,参展房企还将推出更具诱惑的购房让利,主办方还将在展会现场推出十多套远低于市场价的惊喜优惠房源,让市民在住交会得到"真实惠".可以预见,本次住交会势必将为众多购房者带来抄底良机。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