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拟建市政工程质量专家库 应聘者可网报
www.fjsen.com 2012-05-21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市政工程质量监管,提升市政工程施工质量,福州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选聘市政工程质量专家,拟组建市政工程质量专家库,定期对我市在建市政工程开展质量检查评比活动。

应聘的市政工程质量专家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在福州市区工作,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施工管理经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能适应工程现场检查工作需要;坚持原则,职业道德良好,工作作风正派。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选择网上申报,直接从市建委的门户网站下载福州市市政工程质量专家库入库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电子文档至福州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总工办(电子邮箱:fzsszgczljdz@163.com),进行资格预审。网上申报时间为5月21日~31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