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闪婚"盈石资产 自持物业比重加大
www.fjsen.com 2012-05-23 10:47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昨天宣布,和盈石资产以各自持有50%的股份成立合资公司——“盈石搜候”,并把前门大街的项目定为首个合作项目。

记者了解到,两个公司从有意向到确定合作,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潘石屹坦言:“SOHO中国缺乏将建筑面积变成一单单生意的能力,而这恰好是盈石资产的强项。”盈石资产一直被业内视为“爱啃硬骨头”的商业地产管理团队,参与各阶段项目总数近30个。

一向只卖房子的潘石屹开始找项目管理团队了,SOHO中国要转型?潘石屹马上解释:“SOHO中国特有的设计、建筑和销售优势不会改变。但面对银根紧缩、租金上涨等市场环境,由售转租也是一种可以尝试的方式。”据悉,除前门大街物业自持外,北京的光华路SOHOII、上海的外滩SOHO和SOHO复兴广场都将成为SOHO中国完全自持物业,银河SOHO和望京SOHO也将部分自持。而拉盈石资产入伙,就是要给自己找个专业的自持物业管理团队。而盈石资产总裁司徒文聪透露,将对前门大街项目重新定位,引入适合绝大多数旅游者共同关注的商家,不排除以租金优惠方式吸引大品牌进入。(记者王丽娅)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