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维权:房屋装修了大半年 工程只完成三分之二
www.fjsen.com 2012-05-23 09:59   来源:华龙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江北区郭家沱山涧水岸小区的罗女士很郁闷,家里的房屋装修了大半年,直到现在只完成了三分之二,装修公司对工程进度一拖再拖。昨日,在记者协调下双方达成协议,剩下工程承包给其他装修公司。

据了解,2011年10月,罗女士与一装修公司负责人袁某签订装修合同,合同中写明了于2012年2月20日前完工。可装修公司对工程进度一拖再拖,让她无法接受。前日,袁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称拖延工程是因罗女士卧室门口的一个洞。袁某称,洞是罗女士自己造成的,虽然罗女士愿出钱让装修工人修好,但他觉得工程太繁琐,不愿意给罗女士处理,因此双方一直僵持。春节期间,双方又因粉刷的墙体发生了矛盾。

袁某还表示,虽然他违约,但罗女士的二期装修费迟了一个多星期才交,双方都有违约。昨日,在记者协调下,罗女士与袁某达成协议:罗女士将剩下的工程承包给其他装修公司,这部分装修费用由原装修公司承担。(记者代庆实习生陆娟珏)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