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锦绣香江业主买到闹心房 誓将维权进行到底
www.fjsen.com 2012-05-10 14:42 

茹杉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房顶墙体问题。

原文配图墙砖脱落。

原文配图房子地板问题。

对于天津宝坻锦绣香江二期郁金香园的业主王先生(化名,下同)而言,2009年耗费近60万元买下的这套房子在此后的两年多里,已经为其带来了无数的闹心事。

在天津锦绣香江的早期宣传资料上,赫然写着“世界级休闲人居水城”的字样。曾经成功打造出广州锦绣香江项目的南方香江集团,在决定将“锦绣香江”这一品牌直接复制到天津时无疑是雄心勃勃的。规划占地3000余亩,总建筑规模约为300余万平方米,如此大体量的项目在最初高调宣传“休闲地产”概念时,也曾为京津两地的购房者勾勒出美好的休闲度假生活前景。然而时至今日,作为锦绣香江二期最早入住的几户业主之一,王先生却只能对着手中的宣传册苦笑不已。

“休闲人居”成为南柯一梦

2009年,王先生以每平方米四千多元的价钱买下天津锦绣香江二期郁金香园的一套房子。2009年11月12日,当他满怀期待赶到宝坻收房时,却发现开发商不能提供《质量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并要求业主必须提前缴纳当年的采暖费和三个月的物业费方可验房。

而接下来的验房体验和长达数月的维修经历更让王先生苦不堪言。王先生回忆,由于门框歪斜,看房时甚至无法正常打开房门。仅仅是简单目测,阳台护栏倾斜、主卧外挑窗扭曲、墙面大面积异常空鼓和裂缝、客厅及卧室横梁歪斜、窗户及阳台落地窗无法开合、纱窗未装、玻璃破裂、暖气片和门口的可视对讲未安装等问题不胜枚举。此外,当时小区水电不通,电话线、有线电视的线并未安装,厕所也未做防水工程。直至物业提供了临时水电,王先生又发现房间中的面板开关中有十几个无法使用……为了早日入住新房,王先生等不及开发商兑现一拖再拖的维修承诺,只好自费维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