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海西佰悦城90-140㎡住宅9000元/㎡起
www.fjsen.com 2012-05-29 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佰悦城住宅特惠,全面清盘。90-140㎡少量住宅精品,9000元/㎡起。楼王特惠,购房即享“欧洲十国13日游”。地铁1号线首座综合体,聚合15万m2商贸中心、五星级酒店与星级会所、总部大楼与商务会展中心、精品住宅以及SOHO公寓等五大城市功能业态。

了解更多海西佰悦城资料:

可拨打电话:88039999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三环路与福峡路交汇处

海西佰悦城地处福峡路、三环黄金交汇处,紧邻地铁1号线,近距火车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投资逾20亿元,是福州市东部新城目前唯一动工且将最早面世的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55万㎡的庞大体量在福州首屈一指,以涵盖购物、休闲、娱乐、生活、商务的全功能型建筑集群,以聚合15万m2商贸中心、五星级酒店与星级会所、总部大楼与商务会展中心、精品住宅以及SOHO公寓等五大城市功能业态,成就海西新商核、城市大型中心商圈,创见国际化生活之精彩。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