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侨观邸新品预约最高享3万抵20万优惠
www.fjsen.com 2012-05-29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观邸198-272㎡全江景豪宅,新品现房发售,即日起预约最高享3万抵20万优惠。近4000㎡国宾级私属会所,3公里闽江盛景。世界级私人游艇服务水立方”恒温泳池、极致天工的博物馆式园林、环球CEO社交圈等六大世界级尊享,匹配不可复制的顶级圈层,在观邸,领鉴世界生活极致。

了解更多融侨观邸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88077777

地址:仓山区闽江大道117号,您可乘坐118、111、15、965路等公交线路到达。

融侨观邸位于南江滨水岸第一排,17万平方米首席豪宅公园版图。西近洪山大桥、向东可接金山大桥,向北亲密接触南滨江公园的满目翠绿与闽江四季风景,西南侧燕尾山、西山二山苍翠山景推窗入室,江景、山景、公园景观在此一次收齐。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