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住交会谢幕:近十万人逛展 超五千组意向客户
www.fjsen.com 2012-05-29 09:59  孙晨 赵爽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五月住交会,购房好机会".昨日,持续三天的福州人居盛宴--海峡西岸(福州)第26届往交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落幕。三天展期内,现场人流量近十万人次,丰富了福州市民的假日生活,也开启了福州幸福人居的窗口。

楼市晴雨表·福州人看房购房第一平台

一年两届,住交会风采依然。作为楼市的"晴雨表"与"风向标",今年春季住交会成了福州地产行业的观察平台,也成为展示福州新人居的窗口。

据不完全统计,万科地产住交会三天登记800多组,看房50组。名城集团客户接待量300组,意向客户近80组。第二次参展的新大陆地产3天累计登记看房客户超过1200组,意向客户50余组。第一次亮相的首开香开新城在住交会开展的第一天登记客户超过2000多组,三天给出登记意向客户1028组百分答卷。同样是第一次亮相的融信澜郡,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三天意向登记客户超千组,预定客户数十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展的宜发得贵城,在住交会期间共推出6#20套最低起价12888元、最低折扣7.8折的巨惠特价房。展会现场吸引大量客户进行咨询,3天内共有113组客户至售楼部看房。截止2012年5月28日下午四点,20套巨惠特价房全部售出。

与此同时,从福州房地产交易中心传来最新消息,5月21日-5月27日福州楼市共签约698套,面积76568m2.总签约量在前一周创新高的基础下,实现再度超越,达到698套,环比前一周增加289套。签约面积突破七万平米,达到76568m2,环比前一周增加31548m2,增幅达到70.07%.以上两组数据均创下过去47周以来新高。

一组组令人惊叹的数字,再次用数据证明了住交会"楼市晴雨表"的地位。

和谐住交会·周末逛展成福州新潮流

进入今年以来,福州楼市走势企稳,好房扎堆上市。而价格趋向缓和,金融窗口初现,更有城市大建设的蓝图驱动,福州楼市走进供需两旺已成必然。这也是此次住交会出现人气爆棚的主要因素。

在住交会大舞台上,各路参展企业尽情演绎楼市风情。首开中庚的快闪街舞热辣表演,融侨展示最美生活观,融信集团展现"澜生活"品位,万科地产邂逅"V先生",唐乾明月创意的田园风光展,宜发·得贵城的金钗旗袍秀……

刚刚过去的周末,到海峡会展中心逛逛住交会成为榕城市民一大去处。地产企业的创意出演,扮靓了住交会的舞台,展示了居住风情,更吸引了逛展者流连展会。私家车车主将展会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而住交会组委会直达巴士也获得了逛展市民的欢迎。

在展会现场,由各家参展企业提供的特色小礼品,参与展位互动就可轻松拿礼品。周末闲暇,全家老小齐上阵,满载而归。而住交会组委会逢整点推出的幸运抽奖更使逛展者感受到了意外之喜。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