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第26届住交会26日开幕 细数住交会之"最"
www.fjsen.com 2012-05-28 0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五月住交会,购房好机会”,26日,海峡西岸(福州)第26届住交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开幕首日,现场涌入3万人观展看房,火暴的人气让全城聚焦。

30余楼盘精装亮相,百套特惠房源共飨福州,千件好礼倾情回馈,更有总计500万平方米精品房源璀璨福州人居。据了解,本届住交会,市民不仅可免费入场“淘房”,更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展会精彩还将持续2天,市民还可以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现场,为自己找个“家”。

住交会之“最”

最大牌

住交会T3展位上,观山府、宜家、外滩、观邸、观澜等融侨集团旗下经典楼盘齐齐亮相。盘量最大,亮相楼盘最多,使展位成为此次住交会现场最具观感的展位,而一艘搬进展馆的“融侨号”巨轮也颇有大牌范儿。

T2展位的名城地产同样以大气见长,名城系产品的华彩出场让市民领略城市向东潜力无限。

最养眼

住交会开幕首日,T6融信集团展位成为展会最具魅力展位。亚洲第一瑜伽美女母其弥雅精彩亮相住交会舞台,吸引了福州市民“长枪短炮”拍摄跟踪。

随后启幕的新人文豪宅盛放典礼,拉开“澜生活”年度体验序幕。现场更有艺术烛舞表演、长笛演奏、手绘“澜祝福”与中东鼓等精彩节目。长笛悠扬,成为让逛展市民驻足的精彩亮点。

最激情

在T8首开中庚·香开新城(QQ群:221980477)展位,40余名青春洋溢的少男少女组成现场快闪街舞团队,让住交会会场刹那惊艳。

愉快的节奏,笑靥如花的青春面孔,整齐的舞姿演绎,更有时尚快闪概念,在住交会上最大的展位制造别致风景,让逛展者驻足。

最文化

文化气息深深浸入居住氛围,这一楼市新动向在住交会上表现十分精彩。

T6融信·澜郡展位,作为新人文主义的生活态度,引入气味图书馆、瑜伽、人文咖啡馆等客户互动体验,精彩演绎现代人生,成为住交会不可错过的风景线。

T9、T12万科地产展位,遇见未来成为居住主旋律,在住交会现场上遇见“V先生”更成为一次期待之旅。旗袍气质美女站台住交会,这是T10展位宜发·得贵城所释放的浓浓文艺气息。而T11展位唐乾明月则将永泰山水间一方农庄搬进住交会,使住交会更具田园流行风。

最期待

住交会一向是展现福州人居最新发展动态的最佳舞台,新盘新人居的不断推陈出新成为住交会一大期待。此次住交会,亮相新城之多同样超越往届。

东二环泰禾广场(QQ群:221976620)、五四北泰禾广场(QQ群:176224039)、融侨观澜(QQ群:221975712)、名城城市广场、融信澜郡、万科·金域中央、万科广场、万科城、宜发·得贵城、首开中庚·香开新城(QQ群:221980477)等项目均是第一次亮相住交会舞台,在福州楼市最绚丽的聚光灯下接受福州市民的检阅。

最忙碌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用后停车场这样忙碌的时间还真不多见。”指挥交通,疏导车辆,在住交会会场外停车场,场地保安忙得不亦乐乎。

恰逢周末,市民纷纷开车前来“淘房”,使会展中心再一次沸腾。此外,住交会组委会还在白湖亭公交总站开通了10分钟一班的直达公交,贴心的交通服务更为住交会增添人气。

住交会之“年代秀”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